Thursday, June 4, 2009

我怕了那女生!!!!!!!!!!!!!!!!!!

昨天有个女生想和我做朋友。。。我就噢颗lo..没去想那么多~~~
就想反正只是做朋友而已嘛。。。本来我不知道她的为人的,只是大概知道吧了。。就聊聊聊,然后我就问她曾经交过几个男朋友............就在这一时吓了我一跳。。。我谈过的恋爱少她一个0+耶^^。。。yao siu ah~~~~~~oh my god~~~~ya allah~~~哈哈。。
然后我就问她朋友她是怎样的人......听了我也吓到.....脾气坏到要死,会骂粗话,会讲骗话,会害人 &利用人。。。这回我真的怕了。。也不知道怎么办。。哈哈^^。。她这个人怎么会找上我这个老实kia.....
这样的女生我怕了。。我怕我会被伤害多一次。。真的怕了~~

1 comment:

  1. No need afraid of her de la!!! You think too much liao,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