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好尴尬的晚上~~~


今晚大家决定说一起去古晋节。。。。
噢颗咯,说好晚上七点在礼堂聚。。
今天我特别早出发^^五点四十五分就出发了,然后答应去载蛋蛋。。。我不要给人再叫乌龟了。。。!!!
到蛋蛋那里已经六点十五分,我们觉得还很早所以就玩拍照。。呵呵。。
我们都是拍照白痴,拍来拍去都拍不好,不是一半就是蒙蒙。。^^"
拍来拍去,不知不觉时间差不多要到了。。。到目的地时,时间刚刚好,可是一个人都还没到^^"哼,我这次可不是乌龟了。。我和蛋蛋走呀走,最后决定找个位子坐,反正等下大家都有地方坐。。。
过了不久,还好小鸡,麦哥和策到了。。。呵呵。。可是另外五个还不到,真不守时咯,亏我上次给人家讲!! 小鸡他们先去买东西吃,在当时遇到了志豪和他的朋友,志豪好帅哟^^真是师奶杀手。。呵呵。。。我一杯水又一杯水喝完,终于其他人到了。。。八点多了。。。原来阿伟做工慢回,不能怪他们。。呵呵。。。
今晚的我们好怪怪哟,个个都静静的,好不习惯,觉得好尴尬。。我和她一整晚一句话都没说到呢。。我们到底是怎么了?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过不久蛋蛋就先回了,然后再到燕。。。好扫兴。。然后那个盛洪就提议到bombay masala吃东西。。来到七哩呢。。。zzz~~~我是没关系哟,很靠近我家^^哈哈。。。聊聊聊一下,个自就回了。。。觉得今晚出好‘kei liao’。。。浪费车油而已。。。在凌晨十二点,盛洪打来说他车出事了。。。完了。。。好像是轮胎出了问题。。现在还在解决中呢(要凌晨一点了)。。。呵呵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