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终于下雨了^^

呵呵,昨晚下了场大雨后感觉真的好舒服耶。。
好开心,心也没那么烦了^^呵呵。。。
只能以一个字形容。。。。。爽!!
今早的天气也那么好,在学校总是想睡觉。。。
到第三节就倒在桌上噢噢去了。。呵呵~~
然后下课时大家一起吃杯面,阿扁帮我们买的。。谢谢哟。。
下课后有两节又没老师来,几懒惰一下那老师。。。
总是没进班,肯定是在办公厅摇脚看报纸喝咖啡的^^
猜猜而已。。嘻嘻。。。其实我几高兴一下,又可以睡觉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睡到最后一节去被朋友叫醒来抄东西。。。
回到家后吃饱冲好凉后又跑去噢噢了。。一至睡到七点半^^
电话吵醒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八点多跑去温习功课。。。要考书了。。。可是却感觉专心不来,又一边玩信息。。
惨了。。还说要拿前三名。。完了~~~~~~~~~
最近发现我不再是那么想她了。。。头脑只是功课而已了。。。
感觉没有她也罢。。她只是我成功的绊脚石而已。。。呵呵。。
晚安安哟~~~

2 comments:

  1. 喂~
    谁是阿扁哈?
    等下我就扁你
    呼呼
    乌龟安也是猪猪安
    加油吖!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。。
    不要将她称为你的绊脚石啦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