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今天怪怪的我~~~

不知道做么最近习惯迟去噢噢了 ,

昨晚也不例外,凌晨三点多才去睡,

因为和小鸡他们一起玩dota^^呵呵

好久没酱玩了。。。好爽~~~

今天早上八点多老板发打来约去打篮球,

嘴巴虽然是答应,可是头脑却叫我睡觉。。呵呵~~

再过不久老板发又打来了,问我在哪里。。。

他一听就知道我还没起床, 就口头弹出了。。。%$#@%

对不起嘛,我真的好累。。呵呵^^

十点多我终于起床了。。

吃好早餐冲好凉后,是时候学书了。。

可是学到十二点多时却又倒在床睡到两点多^^哈哈。。

然后下楼吃午餐,才发现我的炒米粉给哥哥吃了。。

气死我了 !! 发脾气不吃了。。又回房学书。。

学学学又睡着了。。哇捞,我终于承认自己是猪了。。

在傍晚六点多终于醒了,才发现肚子在响。。。唉~~~

下楼找吃,还好妈咪煮好了^^yeah~~

然后又回房学书,才学一下下而已电话又响了。。。

小鸡他们约我出去,本来不想出的,可是被小鸡讲不给脸。。哼~~

原来是去cyber^^"。。老板发,致文,michael 和Ah teck已经到了。。

好久没看到 ah teck 了~~老样子。。。Engtau kia...呵呵

玩到十一点多就回了。。顺便载凯 和 teck回。。因为很靠近我家嘛。。

载teck回时,我们俩聊天聊到 差点发生意外耶。。嘻嘻。。。

还没轮到我这方绿灯 我就开车了^^"好险好险。。。赫赫~~

下次我会小心滴^^~~

晚安安哟。。。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