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我失恋了~~

我是新手哦~~请多多指教。。。昨天的我好伤心。。我和女朋友分手了~~

我的心真的超痛的。。。我好舍不得。。一年多的感情耶,虽然不是很长,可是这段时间都是那么的快乐。。。。有时我想,你为何不控制自己去爱他???为何不为我们的爱情着想呢???我真的好伤心。。在我们相爱的时间,我的心的确也差点就要动摇了,我一直地控制自己。。。怕会影响我们。。。因为我知道自己有个这么爱我的女生!!!现在的我真的希望我那时的心动摇,好过现在伤心到不像人!!!!我知道这样的想法很自私,可是就算你为人,别人有为你而着想吗??!!!我好希望你回头找我,爱我,想我。。。!!!其实在分手之前,我已经知道我们已经差不多了。。觉得你对我越来越冷淡。。而且感觉你有东西隐瞒我。。。我想借你的电话来看,你都不肯。。。之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~~~!!!我好希望是我想太多!!! 可是却不是。。。。。


你可以回头吗??我永远都等待这天的到来~~可以吗..??就算你曾背叛过我,我也无所谓!!!我只要你清醒。。。你带给我的回忆一直都在我脑海里。。难道你忘了吗?? 我很想再 次和你手牵手,很想再拥抱你。。我真的好想你。。好痛苦。。我恨自己为什么要爱得那么深。。!!!该死。。!! 培,回头好吗??

从我们开始到分手的那天的回忆,我一点都没忘。。连愚人节你都弄到我哭笑不得。。你这坏蛋!!哈哈。。我们初次见面是在我家前面,那时你舅舅要去载你表妹放学回家。。第二次是在过年前时,我们在肯雅兰见面 而第三次是在过年的年初三。。那时你舅带你们去看戏,我也跑去了。。还记得那时我为了看你而放朋友飞机。。现在好后悔耶!!!真的好傻。。哈哈~~然后五月放假时,我就随朋友回他家乡。。刚好那里也是你的"地盘"。。我去找你时,你吓到耶。。。哈哈..老爷的你啊。。因为之前的我是出名害羞的呢。。哈哈。过后我就一直待在你家陪你。。我很喜欢你靠在我肩膀或靠在我背后。。想到这些,我真的好想哭。。到了傍晚,我们就会骑脚踏车去走走。。。还记得当时我们是手牵手的耶!!!你还拿着电话录我骑脚踏车。。你超厉害的,,可以不用两只手来骑..而我不能。。哈哈哈。。然后我们还到海边拍照。。到了晚上是我最高兴了,因为是我们拍拖的时间。。yeah。。呵呵~~我们在你家后面的公园拍拖,聊天。。。只可惜你朋友突然约你去喝茶。。好讨厌啊!!!乘下的我都不说了。。不然我的眼泪要流了。。我只知道有你的日子,我们都是幸福的!!!!如果这些回忆不存在的话,我肯定没那么痛苦的!!!

只可惜你从新加坡回来后就变了。。一直维持几个月。。我们的感情越变越差。。是你变了!!现在的我只希望能逃出现在的痛!!!回到之前的我。。


玮安,你要坚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你一定可以放下她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也祝福你们两个,只要你开心就好。。我们还是好朋友,做不成情人,也可以做朋友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