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依然那么的想你。。

今天的我依然那么的想你。。好想知道你在干嘛。。



有时我真的好想找你。。可是却怕你不回或不接,会弄到我更心痛!!!







难道忘记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??



为什么我一直都想到之前的回忆呢??可以不去想吗??!!

今天的我和她吵架了。。。说真的,心好痛。。分了都还要吵。。都是我的错,说了一些坏话~~
我好后悔啊!!!现在我真的只想做个朋友而已,也希望她肯原谅我!!!对不起。。我当初是恨你变心,心情不好才错了口..我知道一切也许太迟了。。对不起~~这几天我都想开了..觉得自己没错爱过她。。!!!她让我懂得很多东西,体验过很多我之前不曾拥有的。。也许她是我的初恋吧,分后使到我真的很痛,很难接受。。

其实我也要感谢很多人开导我。。包括她!!!她说我应该man一点,没错!!爱得起就得放得下!!这只是人生的一个小小的考验,何必那么看不开呢,对吗??也谢谢朋友们陪我。。这几个晚上都去唱歌。。发泄了一下。。。声音都沙哑了,心情也好多了。。


还有,我好讨厌人背叛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今天被人背叛了。。真生气,可是却没怪她。。呵呵。
算了~~




对不起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