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做了个奇怪的梦

昨晚我做了好奇怪的梦

竟然梦见她和一个坏男生一起。。ah!!!!!!!!!!!!

弄到我整个早上的心情不好。。很想找他!!!恨死有这种感觉!!!

我真的已经不敢找他了。。很怕会吵架。。算了。。再多不久就要去国民服务了。。希望到时不再去想那么多了。。还记得当初你说会买很多帽子送给我,怕我晒很多太阳。。现在已成为回忆~~好伤心。。早上我想,如果你现在还是当初的你,肯定被我当成宝宝一样疼,疼到你死。。哈哈~~现在我真的好想好想你。。当时你在我哥车时,我很想再多抱你多一下,牵你的手多一分钟。因为那时我真的感觉到你即将要离开我。。我知道你最近和我真的很不开心,我看得出~~!!在车等我哥的那一刻,我很想抱着你跟你说,别离开我~~~~~~~!!!!!!!!!!!!!!!可惜我开不了口。。知道你心已经容不下我了...不知道你有察觉要到你外婆家时,我抱你特别紧,因为我怕没机会了。。真的,那是我给你的最后拥抱,也是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刻!!!!!我们就这样结束了。。
好心痛!!!真的好心痛!! ! 却没后悔过爱你~~~
今天是我们分手后的第一个星期。


好想快点忘了你!!!



最近我觉得世界真的变了。。。女生真的好可怕~~~!!

不久前听到老板娘妹妹的女儿要和她男友分手!!!

是什么理由呢??
原来她男朋友不肯她穿暴露的衣服出街!!!!!哇,有谁会肯ho???也不肯她和男生一起出。。我替那个男生感到不值哦~~~!!!应该把这样的女生踢走,不然有天可会后悔的!!
那个男的这样做也只是不要自己的女朋友吃亏而已嘛!!!这样的分手理由太差了!!!真正爱你的女生会愿意听你们的话,她们知道你是为她好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