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我恨自己!!!!!!

为什么我还是无法忘记你!!!!!恨死自己啊!!!!!!!!!!!!!
为什么之前的回忆一直出现???!!!!
为什么古晋的每个角落都是我们的回忆???!!!!
为什么和你像似的东西一直出现在我面前??!!!!
为什么我一直等待着你回头??!!!!
为什么分手后的我还是那么的痛苦呢??!!!!
为什么我们当初要认识??!!!


到底为什么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已经被注定了吗???!!!
是因为缘分的安排吗???!!!!
是我的因果吗??!!!
是我的命运吗??!!!
是我的报应吗??!!!


是吗???????????!!!!!!!!!!!!!!!

4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e Ann is into blogging already, not bad....

    Cheers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无意间来到了你的私人空间...
    希望你尽快再次从悲伤回忆里站起来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don ask WHY , do ask HOW =)

    add oil . cheers to reality , you can as if u wan .

    determination 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