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今晚的心情好差~~~

今天我又想起你了。。好累啊!!!!
昨晚当我放工回家准备吃饭时,明明是已经肚子饿了,
都在打鼓了耶,再加上妈妈煮好料。。相信是大吃一顿了,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竟然没胃口起来~~~~~我在报章上看到了她妈妈[好像是实文然妇女组的]
心又痛了起来!!!!!
想起她妈妈那亲切的笑容,心真的好痛好痛。。然后又连想到她的妹妹和弟弟~~
真的好想念她们耶。。。
还记得她弟弟最喜欢问我哪里不爽~~~~~哈哈。。我每次都说手很不爽。然后就
伸手去捏他那肥肥的肚子。。哈哈~~~~而她的妹妹总是问我喜欢谁~~~
废话,,当然是她的第二姐姐lo~~~hehe。。我不知道他们还会像之前那么亲切
吗????





其实
这次的分手谁都没有错~~~你有权力去追求更好,更完美,更幸福的爱情。。
我没权力去阻止~~~默默的祝福你。。。毕竟曾相爱过。。。算了。。
也许,,,,,你只是路过的人吧了。。只希望看到你快乐。。~~~




你要证明给我看你的决定是对的!!

4 comments:

  1. Hoi... First time here. Didn't know u blog too oh.. Read your blog got sad sad de feel lo.. hehe.. Cheer up! um... see ya on Thursday!
    *scream* result OUT!!

    ReplyDelete

  2. 其实你没必要那么难过
    你应该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
    活得更精彩
    证明给她看你没有她还是过得很好
    地球不会因为这样停止转动
    得到的瞬间有可能是失去
    失去的同时 也可能会是另一个获得
    加油!
    always stand by u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Wee ann.. accidentally saw ur blog..
    i know u r nw at ns camp.. Do appreaciate in thr.
    erm.. ur blog is full of sadness la.. hope tat u will get well soon,especially after u back frm camp. ^^
    送你一句话
    "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!!!"

    ReplyDelete
  4. 伤心是让我们成长。。
    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